Sunday, May 29, 2011

♥ 无聊 の Sunday



我想 , 多数的人都爱 Sunday 吧 =)
我也不例外 =D


早上陪了 Dear 和他妈妈吃完早餐后就回他外婆家 =)
after that 就回自己家了 , 而且肚子很不舒服 == aiksss !
大概快 1 PM ++ 那样吧 ~ Dear 接了我回他家做 * 女佣 LOL
没办法 == 他的臭衣 、 臭袜 、臭裤子推成山了 =O
大概 1 个小时多后吃了午餐才回自己家 =) 因为待在他家也没什么好玩 , 倒不如回家上网 LOL


今天的我 ....... 好像过得有些闷 =/
but , 也好啦 =D 至少不会有想出去花钱的欲望 LOL
而且 , 下个月 ..... 钱包要大大大大大大出血 =O
两个好姐妹生日 =) 两个婚宴要出席 ...............
不行啊 ~ ~ ~ ~ ~ September is coming sooooooooon =O


明天又是 weekdays 了 =/
不过还好 ! 因为学校开始放假 then Wednesday Thursday 又是 holidays=)
我期待 * * * 
只是 , Dear 不在身边 ..... 这次的 holidays 更是寂寞 =O
but , it's OK ! 反正也是有节目 LOL
hmmm ~ 觉得渐渐地 ... 懂得安排 、利用他不在身边的时间了 =)
其实很好 =) 象征着不那么依赖他 =D and , 也拥有了更多的自由与私人空间 =)
对自己说 good job ! must keep it =D


这几天会没有什么自拍 =)
因为小红红  ( 相机 ) 不在身边 =( Dear 姐姐借去了 , 后天就可以回到我身边了 =D
只是 , 我也可以用手机 ... 但习惯了小红红的素质 =x LOL
anyway , 明天又要去面对不想面对的人 、事物 =/ 
对自己说 , 加油吧


你们也一样哦 =) have a nice day ya =D 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