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♥ 524 !



hi hi , 我来也 =)


今天应该不算 【忙】 吧 , 是的 ! 上一篇有提到说 TA 出门去了 =)
我很 FREELOL 
but , 还是要 "假忙" 啦 , 免得有人会 * 不爽 =)
( 我知道我很假 LOL .... 没办法 ! )


最近都在 youtube 看那些化妆的 tutorial =)
特别是画 eyeliner 的 =D 我很烂吧 ? 就连画个 eyeliner 也不会 ==
anyway , 学着学着 =) 本来想去学的 but 听个个朋友说自己在家多练习就会顺手的了 =)
practice makes perfect LOL
but , 这之前又是要花钱买新的 eyeliner pencil =)
video 里头都建议新手用 pencil 较容易 ... 那次还很好恋的去买了 gel 状的 ==
可是都不会画 LOL
我最爱眼妆了 ............. 只是 , Dear 不是很喜欢我脸上多了这些 =/
想想 ~ 女人还是得化化状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 、有自信 =) 不一定要浓妆艳抹 , 淡淡的妆也 OK =)
我 , 要加油 and wish me good luck =) thanks ya ! LOL


另外 , 今晚有 girls gathering =)
希望时间可以更快点过去 =D 我在等 lunch break 了 , after lunch break 就是等放工 LOL
anyway , looks forward !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其实我也很爱眼妆噢...
    我眼睛小啊..看起来无神的..
    画点眼线 可以看起来有神多了。
    可是我和朋友出去厚,她们不化妆呐==
    以前18-19岁的时候 都是带化妆品去朋友家化妆的
    哈哈哈

    新手用pencil是因为比较容易画
    而且要擦可以擦~
    gel的...我还没有试过~
    本来打算买gel的用可是因为很少化妆了
    所以没去买~~
    我不白 所以有时候化淡淡都看没有东西
    当然我也不会化浓妆~
    所以...化妆也很烦恼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hmmm ~ 好像大多数的人会爱眼妆吧 =D 包括我们 =P
    什么意思是 18 - 19 岁的时候 ? 我们不会很老哦现在 LOL ♥

    对啊 =) 可惜 ......... 我就是笨手笨脚的不会画 == 没关系啦 ! 我们加油咯 =) 熟能生巧嘛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我說我自己還有我身邊那些朋友~
    真的感覺得出 現在的我們沒有去什麽地方
    就不會特別去化妝咯~
    不知道是懶惰了 還是因爲老了沒耐性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BiiBii

    HAHAHAHAHAHHAA ~ 拜托 , 我们都没有很老哈 =D 不要总是在没年老时认老 , 到时真的老了就老到你够够 =P

    其实也对啦 =) 只是偶尔出席什么宴会时至少可以画画淡妆 , 亦是尊重场合 =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