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♥ 520 !



终于上得来了 =)


昨天有东西耽搁着没办法上来小更新 =)
我想写些什么都忘了 LOL
errrrr ~ 在 office 处理些文件 , 毕竟 TA 在 ... 我就是要 standby order 的那种 =/
不过 , 总觉得昨天的时间还蛮快过的 =) 
then , 晚上就和 Dear meet 朋友 , 吃吃饭 =)
我就这样简简单单过了一天 =D

 

 

 

* 出去前的自拍 =)
( 明显的痘痘还赖着不走 、不消失 == )   



说说今天吧 =)



今天来到 office 就忙着复印大老板的东西 ==
我大概 9 点多才 online , 很不习惯 =/ 毕竟我有上班 , 一来到座位就是开电脑 onlineLOL
过不久 , TA 就来了 == 
我看到 TA 拿水壶进来是没有这么早出去的了 , 果然 ! 不过也还好没有很忙 =D


另外 , 今天是 520 =) 代表着 【我爱你】 =)
只是 ... 对我并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but 我相信对别人就不一样了 =D
因为可能是他/她的生日又或者是他们的注册 、结婚纪念日 =)
我个人认为很特别咯 , 毕竟在这么意义深重的日期过着非凡的一天 =D
生日的你们 , 祝生日快乐 ... all the best =)
至于是那些注册 、结婚的你们 , 祝新婚快乐 、白头偕老 、永结同心 =)



HAPPY 520 to all of YOU =)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