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♥ 5 月 3 日



5 月份了 , and 很快的就第 3 天了 =)
心情有喜有悲 .....


今天特别懒 =P 因为我连续 3 天没工作 =D
and , 我可以 feel 到大老板的不是很高兴 ... 管他 LOL =P



今天的我 =)


来 ~ 说说这两天的活动 =)


【 01 - 05 - 2011 】

今天是劳动节 =)
早上和 Dear 去忙点事情直到下午就回家休息了 =)
本来要去 hills 看婚纱展的 ...
由于晚上要到 Dear 的大姨家聚餐 =)
so , 就 cancel 了 =( 我 , 跟婚纱展没有缘份 =((((
and , 我没拍到聚餐时的照片 =)
after that ... 我和 Dear 的姐姐 and 他表妹们去唱 K =)
很多地方都没有位子哦=) so , 最后决定去了 Enter - K ...


我们四位 =D
还有一位是 camera girl =)

 

我和 Dear 的姐姐 =)

 

Dear 的两位表妹 =)

我们唱到凌晨 2AM 哦 =)
but , 骗人的 ! 因为还没 2AM 就赶我们走了 !
没关系啦 ... 反正也唱够了 LOL


【 02 - 05 - 2011 】

今天也是 holiday =)
我们睡到 10AM++ =P then , 梳洗一番就出去享用 brunch 了 =)
after that , 载 Dear 妈妈去买点东西、去看病就回 Dear 家了 =)
我洗了 Dear 的衣服 and 帮了 Dear 妈妈后也就陪着 Dear 睡一个午觉 =)
只是我醒来时 Dear 既然给我不见人影 !
我很生气他的不告而别哦 ... 自己出去玩 LOL
but , 他也只是看到我睡得很熟才没叫醒我 =) 知道他的用心了啦  
and , 重点是 ... 他不是去玩 =P 好了 .... 我扯很远了 ==
由于晚上和 Dear 有事要忙 ... so , 吃了晚餐就去不空了 =)


我的两天假期就是这么过 =)
虽然很普通 but enjoy =) 至少不用待在我不喜欢待的地方 =D
你们应该会懂我的意思吧 ? LOL =P


你们的假期又是怎么过呢 ? =D


anyway , i looks forward to the next holiday =)


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