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♥ 昨晚



上来小小更新 =)





最近都没什么好写 ... 因为都过得不怎么样 LOL

but , 我也希望就是如此的平平淡淡 、简简单单地过我想过的生活 =)

只是 , 好像人的一生不可能可以永远平平淡淡 , 是吧 ?

i means , 不可能会永远都是顺顺利利的 .... right ? =/ but , 人生不就是如此么 ?

* 我在废话 LOOOL == * 



话说回来 =)

昨晚 Dear 大概 8 PM 才来接我去买东西 =)

 买好后就回他家了 .........

昨天也特别疲倦 ... 其实哪里都不想去 , 只想好好待在家 =)

虽然话说 11 PM 就得入睡 but 我既然快 12 AM 了还在床上翻来覆去 == 

相信我会很快适应的啦 LOL



 

 

* 昨晚准备好等着 Dear 时拍的 =)


另外 , 

我想说 , 感谢他的改变

只是 , 对我而言 ... 一段感情不只是一方的用心付出而是双方的包容与体谅 =)

so , 我真的真的真的也要好好加油 ... =)

我不可以再那么长不大 、那么天真幼稚 、那么任性 =)

but , 我还是我 =D






- 人 , 总在经历过吸取经验 .... 学习慢慢长大 =)








 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