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♥ 518 8 8



ALOHA =)


今天特别懒 .... 真的是 【特别】 的懒 LOL
而且也觉得今天好像是蓝色星期一 ............. 很蓝色 !
不过 , 希望时间可以再快一些 =P 那就可以快快 Saturday =D


今天一整天在 office 也还好 =)
希望会顺顺利利到 5 PM .... 呼呼 ~ ~ ~ * pray - ing *
只是 , TA 一在 ... 我就很压力 =/ 我不喜欢 =(
不过 , 很好的就是今天 TA 有进来也是一下下罢了 嘿嘿 =)


天 , 有些些阴 =)
早上还下起雨来 ......... 我想现在应该已经停雨了吧 =)
errr ~ 今晚还不晓得会去哪里 .... 不过 Dear 应该是闲空的吧 =)
anyway , 期待着放工 =) * 每工作天在做的事 * LOL



* 今天的我 =)
( aikssss ~ 讨人厌的痘痘 =( 都怪自己手痒而已咯 ... 希望它们会尽快消失不见 )
还有 , 我的头发越来越像枯死的草 ==
but ! 我是很舍不得剪剪掉 =( 矛盾呐 ~ ~ ~ ~ ~ ~ ~

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剪掉 又不是剪 短短 .. Okay 的啦
    哈哈哈~ 还是你要像我的?? XD

    我dear那天看着我 看很久
    就说: 你还是适合长发 = =
    我也是有点想念不过还是短发较舒服咯^^
    省掉我每天要整理头发功夫~~~
    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HAHAHAHAHAHAHAHA ! 我就是舍不得剪掉它们 =(
    像你 ? errrr ~ 可能有一天我受了什么刺激就会去剪像你这么 "长" 了 LOL =P

    对啊 ! 长发有长发的好处 , 短发也有短发的好处 =D 只是暂时的我偏向长发 LOL =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