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♥ 近况 ... 。



我来也 =)

 


抱歉 , 现在才上来更新 =P 这几天一有点时间就想上来的了 , but 还是更新不到 ==
anyway ,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=D
是的 ...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LOL 没办法 ! 就只有这时间是属于我自己的 =P
这几天也发生不少事情 , 有好有坏 but 这就是人生 =)


那晚 , 一位 bestie Singapore 回来几天 =)
我们去了 hills OLD TOWN 喝喝茶 、聊聊天 =)
and , 我们都只顾聊天 ... 没拍到照片 but 一定还有机会 =D
她回去的那一天有 sms 给我 , 其实很感动也很感谢她
人 , 是会变的 =) 只是重点在于变好或变坏罢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对吧 ? =)
but , 我还是得好好加油

 

* 那晚的自拍 =) 


 前晚带了家人去吃 , for 母亲节的 =)
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顿晚饭 but 我相信大家都感到很开心 =)
我从不跟家人说甜言蜜语 ... 但我会表现出我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
而他们也一样 =) 其实我真的很庆幸有他们 ,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... 他们永远都是我的依靠 =)
我 , 真的很爱我的家人
听说 , 这辈子能成为一家人是前世修来的福 =)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 ,希望我们还会是一家人
爸妈 , 我爱你们 祝愿你们身体健康 , 长命百岁 =D


* 个人喜欢这张 =)


这几天在 office 都好忙一下 =/
因为最近的 TA 都有进来 office , 还是待很久那种 ==
so , TA 在的话 .... 怎样都会较忙一些 =/
不过 , 时间真的是会过得很快 .... 转眼间一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 =)
啊哈 ! 就像昨天 ! 我 OT 6PM 哦 =P 因为今天是 Saturday , 我真的不想去上班 =/
so , 尽量都把 TA order 要处理的文件都一一处理好 , 真的不想被叫回去 ==
HAHHAHAHAHAA ! 我就是懒惰 =P
 
 

 * 最 lastest =)


等下还得去帮 Dear 妈妈 , 我却还赖在这里不下 ...
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 , 老实说我不够 LOL
but , 没办法 ! 我答应了 Dear 妈妈 =) 而且没人帮她的话 , 只有她一个人真的会忙不过来 =)
我就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去帮帮她吧  
我不是在秀伟大哦而是真的想去帮她 =) 嘿嘿 !


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........ 不方便透露 but 就是让我感到很 hurt =(
不过还是得谢谢她的提醒 =)
我很珍惜这份友情 ..... 或许越害怕失去就会越失去吧 !
人生嘛 , 不可能永远都是那么顺顺利利的 ... 毕竟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、事物 =)
而我们也只能从错误中学习成长 , 那才会有进步 =D
我 , 要好好加油 =)
这两天都为了这件事情掉了几次的眼泪 ... 我真的是很脆弱到爆 =/
errr ~ 或许就像她所说的吧 =) so , 真的希望自己不会一直逗留在这原点 =)
加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

 
突然想 share 这首歌 =)


【 哭过就好了 , 伤都会好的 ....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


夜了 , 真的是夜了 =)  
眼皮也渐渐地很重了 、睏了 、想睡了 =)
晚安早安啊各位 ! 愿你们有个愉快的 weekend =DDD .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你那天在Hill的Old Town噢?
    我那天在Hill的Station One咧~
    哈哈!我们原来都那么接近吖~~

    我和你一样 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是自己的空间
    还是那种..明明累了困了 还是要update下才安心
    哈哈~矛盾><

    我觉得你每张照片都很美^^
    我很喜欢~~我要当你Fans可以某?哈哈~~
    你Blog的歌很好听噢~有种很特别很特别的心情
    很有感觉哦^^

   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希望雨过天晴
    你会没事^^
    (不过还是 很想知道,够Kepo的我==)
    不过 不要一个人哭咯... =(

    加油My Friend!! 你可以做的更好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对啊对啊 LOOOL
    我们想换换环境 , so 才选 OLD TOWN =)

    嘿嘿 =) 没办法啊 ! 白天都是老板的 , 晚上是我大老板的 ... 隔天不必上班的话 , 那深夜就是我的夜 LOL
    因为如果隔天有上班 , 我不是很有勇气那么晚睡 ==

    谢谢你的赞美哟 ♥
    呵呵呵呵呵 ! 你很可爱啊 =D 我有那个资格哦 ? =P
    是么 ? 谢谢 ♥ 一首是阿妹的【我最亲爱的】 , 另一首是 Lara 梁心颐的【我不再怕】 =)目前爱听的歌 =D

    有机会再告诉你什么事情吧 =)
    谢谢你的鼓励 ♥ 你也不是 kepo , 只是关心我 ... so , 真的很谢谢你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没去过old town~改次有机会去那里坐看看^^
    就算隔天要上班,我也不怕迟睡的~哈哈
    以前我也是个夜猫 不到2点我不睡~
    结果那时候 黑眼圈超级大~
    现在朋友们说我没什么黑眼圈噜^^

    你有那个资格啦~~放心厚~
    我要去下载阿妹的歌了~好听!
    Lara的我不再怕,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说~~
    很有感觉^^

    有那个机会我们再一起分享一些不能说的话吧^^
    我最亲爱的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BiiBii

    你可以 try , but 我还是会比较喜欢 Station One 咯 - - LOL

    不饿可以哦哦哦哦哦哦 =l 如果隔天不必上班我才敢很晚睡 , 不然真的没办法 >"<

    LOOL ! 谢谢你给我的资格 =P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