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♥ 09052011



Morning =)


又是工作天啦 =) 时间过得好快 ! 特别是快乐时光 =/
but , 重点还是有享受那过程 =D


昨天 8AM ++ 起床后就赶紧 prepare 自己了 =/
因为我睡迟了 == 约了 Dear and 他妈妈吃早餐后去复诊 =)
可是我 prepare 到来也是快 10AMLOL 对不起啊啊啊啊 =P
so , Dear 妈妈说不如先去 check - up 后再去吃早餐 =)
拿了药后就去 MJC 吃早餐 =) errr ~ should be brunch 料 =P
after that 就去了 Dear 婆婆的家 =)


* 下午的部份就 skip*
 因为 Dear 送了我回家后 , 我就赖在网上了 LOL
难得我 Sunday 会在家 .... 就上网咯 =)
 

 晚上 ,  


* 出去前拍的  =)
  
Dear 带了他妈妈 + 他小姨 + 他外婆去吃母亲节 dinner =)
当然托她们的福 , 我也有这口福 =D
我们都吃得好饱 .... 送了她们回家后我也回自己的家了 =)
嗯 ~ 很开心也充实的一天 =D


至于今天嘛 ~ ~ ~ ~ ~ ~ ~ ~ ~
TA 到现在还没 sit - in , 我也还好不会很忙 but 还是有文件要处理 ...
一个字 - LOL
but , 还是得处理好 ... 不然 TA 来到又要催催催催我了 ==
希望今天的时间可以快快地过 =)







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