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♥ 523 ! MONDAY .



我又上来更新了 =)


最近的我想更新就会很 continue 的更新 , 一没有就会拖几天才更新 LOL
我是怕拖太久变得更懒 =P


anyway , 来说说今天吧 =D 嘿嘿 !


今天在 office 不忙 , TA 也很忙 ... 没时间理我 LOL
嗯 ! 很好 =D
只是 TA 好像人不舒服了 , 伤风咳嗽 .... 可怜 ! 希望 TA 早日康复 =)
and and and and , 明天 TA 会出门 =) 虽然只是一天 but 就已经够了 LOL


另外 , 
今天的 Facebook ... float with Air - Asia BIG Sales =)
大家都在讨论这话题 and 很多也在埋怨 websitelag 、等很久之类的 =/
这么好的 promotion , 大家都赚到了 =D
只可惜 ......... 我只有看的份 =( 没关系啦 , click 进去凑凑热闹也好也爽 LOL
and , 祝你们都成功 bookticket =)


 

* 今天的我 =)


hmmm ~ 不懂 Dear 今晚会要去那里 =)
anyway , 我还是那么期待着放工时间的到来 =D 嘿嘿 =)
 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