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♥ the night of 524 !



我上来也 =)


这篇就大概更新昨晚和 girls 她们的 gathering =)
errrr ~ 看看几张照片吧 =D


 

Jovenna , Geraldine , Stephanie , Adeline CHAI CHAI CHAI 和我 =)

 

We LOVE peace =)


Our LOVE never end =) 


 see how cute are her =D


 Adeline CHAI CHAI CHAI 和我 =)
( 我很喜欢酸她的 LOL )
不懂为什么 , 她就是那么的可爱 =) love always ya =)


and , 还有其他不少照片都在 JovennaStephanie 的相机里头 =)


她们 , 都是我在 Facebook 认识的朋友 =)
起初只是我的网友 , 后来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朋友 =)
虽然我们认识对方没有很久 , 但我们都很真诚地对待对方
毕竟时间可以让你去了解一个人 , 看透一个人 =)




 
 

10 comments:

  1.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,可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。
    Love u ♥ mwahhhhh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jOjO

    aiyerrrrrrr ~ 你好 sweet ♥
    嗯 ...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LOL muacks !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咿~~我也来插一脚可以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Jenny翠玲

    嘿嘿 ! 可以可以 , 欢迎光临 =D ♥

    ReplyDelete
  5. - BiiBii

    那么神秘 ? =O
    errrrrrr ~ 羡慕我们聚在一起哈 ? =)
    有机会的 =)♥

    ReplyDelete
  6. 嘿呀~我羡慕的是 能從facebook認識到成爲很好的朋友~
    因爲很難得吖^^

    嘻嘻~不是我神秘啦 因爲我知道你懂我說什麽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- BiiBii

    原来 =)
    哎呀 ! 你羡慕什么 , 你不也是认识到一个这么好的我了么 ? LOOOL =P 几臭美的我 ♥

    是啊 .... 的确很难得 =) 当然 ! 我很贪心 , 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=)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