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♥ the night of 521 !



三更半夜 LOL


我想睡前 update 这一篇 =)
不然要拖到 Monday 了 , 而且也还不知道那时候得不得空 ==
so , 趁 "有时间" 就上来 update 一下 =D


 

* 在车上的自拍 =)
 

由于 Dear 迟放工 , so 我们大概快 7 PM 了才到场 =P
好再我们不是最迟的 LOL
来 ! 看看照片吧 =) errrrr ~ 我不是很有技术的哈 =D


 

 

* 新郎新娘进场 =)

 

* 他们换了第 2 =)
( 我喜欢新娘的这一件婚纱 ! 只是我会较喜欢直顺型的 =P 这个还蛮蓬蓬的 )

 

* 菜色 ( vegetarian )
( 我拍漏一道菜肴了 LOL == )
and , 看了照片又好想念那道辣辣酸酸甜甜的虾虾虾 =9 
你们知道我指的是哪一道么 ? =D
* * ( but ! 猜中没奖品哈 =P ) * *


接下来是我和 Dear and 一位可爱朋友的合照 =)
( 只放几张哈 , 要看 full set 可以到我 Facebook 看看 =) 我已经 upload谢谢哟 =D)

 

* 个人喜欢这张 =)

 

 

* 我那可爱的朋友 , 立梅 =) 


最后 ,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邀请 =)
我过了很开心的一晚 ... 相信对他们这对新人来说更是难忘的一晚 =)

 

* 我还是那句 : 【 新婚快乐 】 , 【 早生贵子 】 ♥  =P


hmmmm ~ 时候不早了 ==
而且好像正在下着雨 .... 呼呼 =) 等下一定很好睡了 =D




* * * - 下 - 线 -
 

 
 
 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