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♥ 21 MAY 2011



Saturday =)


今天做 half day , 时间过得不慢 ... 也好再来得及把 document submit 出去 =)
TA 就是出了名的 last minutes , 我都习惯到 ~ ~ ~ ~ ~ 麻木了 !
而且 , TA 弄好给你 , 我们还要 fill 、复印 ... 最气的还是一直追问你好了没有 !
有时遇到 mood 不是很好会很火大 == but , 不值得啦 LOL =)


说说下午 =)


我回到家 , 吃饱后就躺下去睡了 LOL
then , 睡到大概快 2 PM 时就起身准备载妹妹跟她朋友出 =)
我 ......... 就闷了 ! 而且这里没什么地方好逛 .... 加上是一个人逛 , 更闷 !
but , 有时一个人逛街又很爽 LOL 原谅矛盾的我 ==
and , 遇到了蛮多人的 =D 有缘有缘 =) 而且她们都好好 , 有人陪 =)


 

* 今天的我 =)
( hurray =) 痘痘就快渐渐不明显 、 不见了 =D )


另外 , 今晚和 Dear 有晚宴要出席 =)
我也是托 Dear 的福才有得出席 =P 因为 Dear 做兄弟 so 就请埋我 =D
谢谢啦 =D 也祝他们这对新人 【 新婚快乐 】【 早生贵子】 =P


好了 , 我该 offline 去准备准备了 =)




Happy Weekend ya =) 



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字体换了哦~~~
    我喜欢这个字体!所以我的date也是用它 哈哈

    你的half day是做到几点?
    我还要做到2pm噢~好久!
    不过也还好 没人管 可以吃蛇!哈哈

    对了 你的照片怎么做的?
    我滑鼠指向你的照片 它会hover成蒙蒙的~
    教我教我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♥JeNny贝贝♥

    你很眼尖哦 =D ♥
    我看到它很可爱就换了它 =P

    我的 half day 是做到 12PM =) 哇 == , 你的 half 还真的不是 half ... 很久 ! LOL ♥ 我们是 【蛇】 一族 =P

    我会 inbox 给你那个教学的 link 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