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♥ 17052011



我上来了 =)


今天是 holiday =)
我们这些打工族的 .... 当然都爱 holiday LOL
今天大概 9 AM 就去 Dear 妈妈那帮忙了 =)
errrr ~ 还算蛮忙的 ... 因为没人的时候就一个顾客都没有 , 一有人就一直忙下去 =/
【 人 】 就是这样奇怪 LOL


then , 大概下午 1 PM ... 我就回自己家了 =)
我有些些累 ... 而且也没地方好去 , so 就还是回家好好休息了 =)
我刚刚睡到 4 PM ++ 才起身 , 太累了 =( 而且昨晚也不是睡得很好 ...... 
难得能在家睡午觉 .... 当然要补个眠 ~ 嘻嘻


aiks ~ ~ ~ ~
突然下起雨来 , 我想出去买些东西都懒惰 ==
希望晚一些会停雨 =)


虽然今天是个无聊的 holiday , but 至少还有休息到就好 =)
明天又是回到工作岗位了 .... 
只是很开心 , 这星期只做 4LOL =P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