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♥ 526 Wednesday



我来也 =)
剩下 5 天就是全新的月份 , 也就是 2011 年快过半年了 =O


今天 6 : 45 AM 才起床 == 我睡迟了 。
由于妹妹和爸爸都没叫醒我 , 好再我自己还懂得惊醒 LOL
凌晨 4 AM 也是突然惊醒 , 哇佬 == 再倒回去睡 =)
我认为 , 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=) 我好久没好好的睡到自然醒了 =O


早上的 mood 还不错的 =)
可是突然间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懂为什么美好的心情变得那么差 !
我想 , 或许是工作上的事情让自己不开心了吧 =(
我笑自己傻 ! 为什么要让别人破坏我的好心情 ? =O
而且想一想 .... 人生短暂 , 我们应该尽量保持着愉快的心情来面对每一天 =)
毕竟有些人想开心生活都没有那个机会了 =(
and , 另外也谢谢不少朋友都想让我开心 笑笑没烦恼 =)
谢谢你们


 

* 今天的我 =)
( try to smile more )


昨晚又对着床头的那张照片望着 ............ 我好想念你们 =(


不过 , 我很开心 !
下个月的我们 ......... 又是能大伙儿聚在一起了 =D
我期待你们的回来哦 =)



 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