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♥ 夜深人静 。



最近这几天的我 .... 很不乖 !


几乎从 Saturday 那天开始就一直凌晨 2 AM ++ 才肯去入眠 =/


隔天才来 tiu 黑眼圈 、眼袋很深 ==


我不是不想睡 .... 也不是睡不着 , 而是 " 舍不得 " 睡 。


你看 ? 我会死得早 ==


因为 line 不错 , 所就上上网了 ... 上着上着就赖着了 LOL


不行啊 !


我 , 真的是该 off to bed 了 =)



goodnight !


 








 

6 comments:

  1. 背景换了粉红系列~真的超美的!!
    喜欢啊~~~

    迟睡几天不会死的早的啦,哈哈
    只是皱纹会生比较快~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谢谢你 :D
    只是觉得粉红色跟自己扯不上 LOL 不过 , 它是个感觉很温柔的颜色系列 :) 等慢点找到更好的就换了 :)

    HAHAHAHAHHAAA ! 会哦 ! 我看过这类似的文章 , 晚睡会死得快 >< 恐怖 ! but , 还是改不掉 LOOOOL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不喜欢粉红? O.O
    不过淡淡的粉红真的很温暖下噢^^

    是吗?
    那我肯定死的比你还快了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BiiBii

    errrrrrrrr ~ 也没有喜欢不喜欢啦 =) 就很少会去碰粉红系列咯 =D

    LOOOOL ! so , 我们还是学乖点吧 =)♥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你很矛盾下咯.. XD

    一個月走一個顔色路綫 這樣也不錯的說^^

    是不?哈 哈 ~

    是咯 是咯 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- BiiBii

    DUUUUHHH -- DUUHHHH --- DUUHHH ! 【人】都是矛盾的 LOL 你不要怪我嘛 =P

    HAHAHAHHAAAHAHHAA ! 因为想换就换 , 如果目前这颜色跟 PINK 来比的话 , 我会比较喜欢这颜色咯 ~~~~~~~ ♥

    嗯 ! 我有乖了 =) 这几天都是 12 点入睡 =D 慢点就要 11 点前 , 再来 10 点前 =D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