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♥ 01 June



Selamat Hari Gawai =)


今天是 holidays , 我没有上班 =D
只是古晋也没什么地方好逛 , 在家在家在家 !
我好闷 , 闷到 ~ ~ ~ ~ ~ 不懂要做什么好 == so , 还是乖乖上来更新得好啦 =)


来 ! 我从 30 日开始更新 =)


【 30 May 2011 】

Monday , 很 blue == 
but , 学校开始放假了 , 很好 =D 我可以轻松两个星期 LOL
school holidays 万万岁 =) 呼呼 !


白天 + 工作部份 .... 我 skip =)


当天放工后就直接到 Dear 家 , 等他回 ... 要送他去一个地方 =(
他这几天要去上宝贵的一课 =)
虽然有点不舍 but .... 想想 ~ 要他陪 , 几时都可以陪 =) 错过了这宝贵的课就不好了 =)
而且难得有 holidays , 没开店嘛 ...
anyway , 我很不舍得他 =( 毕竟连 contact 都不能 =(


MISS HIM VERY MUCH ='(


【 31 May 2011 】


今天更是 lazy mood ==

因为隔天就是 holidays 了嘛 , 原谅我的懒惰 LOL
office 也很 free =)
只是肚子很不舒服 == 我最讨厌受这种折磨 =(
而且 ,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靠药物 ..... 唯有 ~ !


放工后准备好自己就去载 Vivian =)
那次帮她 order contact lens , so 顺便 meet up =D
we have a nice woman talk =p
let's plan for the next meet up , my cute lady =)


then , 送完她回朋友家后 ... 我就一个人转古晋 LOL
没有啦 == 转转转到疲倦 , 想家了才回家 =)
其实 , 一个人在外头逛很怕 == 特别是晚上 , 如果 Dear 知道的话肯定拔光我的皮 =O
shhhhh =x 他不会看到我这个 post LOL


【 01 June 2011 】


今天睡到自然醒 =) 感觉真好哟 LOL

只是很累 == 因为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! aiksss ~ 今晚还有事情要忙 =(
停止折磨我吧 =)


hurray =) 明晚 ! 明晚 Dear 就回了 =)
我等他 ! 在等他回来 =D 我想 , 他其实也是很想我的吧 LOL


 

 

 

* 昨晚的我 =)
 ( 我越来越懒惰 set 头发了 ... 随便 set 就好 LOL )


and and and , 小红红回到我身边了 =) 


anyway
今天的 post ... 我更新完毕了 =D



enjoy ur holidays ya , friends =)




- 再美丽的外表、穿再华丽的衣裳 ... 也遮盖不了内心的邪恶 :) 


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