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♥ 简单更新



ALOHA =) 我来也也也也也 ...


这几天不懂 Blogger 怎么了 == 一直进不到 , 害得我想 update 都不能 .
and 我也稍微改了改 template style =)
你们有看得出来吗 ? =D
hmmm ~ ~ ~
其实 , 这几天有发生了什么事情 ... 我也不太记得了 LOL
原谅我的短暂失忆症 and 尽量回忆过去 ~ ~ ~ ~ ~ ~ ~ ~ ~   =D


星期四 12 - 5 - 2011 那天 .... 是我一个很好的老师 / 朋友的生日 =)
他 , 在我心中是个很特别的人 =)
而且最巧的是我和他的生日日期是一样的 =D 
512 and 125 , 虽然 512 不属于我 ... but 我还是会比较喜欢 512 LOL
这一天的他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, 而他一向来都很知足常乐 ... 相信他有个特别美好的一天吧 =)
希望他有些些时间给自己好好休息 =)
虽然他忙碌 but 他每次都会跟我说 .... 他忙得开心 、忙得充实 =)
anyway , 最后希望我们还会有那个见面的机会 ♥ =)
愿他一切安好 =)



* 晚上出去前的自拍 =)


next day ... 


hmmm ~ 星期五 13 - 5 - 2011 , 这一天 TAmeeting =)
我在 office 特特特特特清闲 =D
只是早上由于要赶 reports TA , so 7 AM++ 就到 office 了 , 我有勤劳吧 ?
but , 不是假勤劳哦 .... LOL
只是吼 ~ ~ ~ 我牺牲了睡眠时间提早到 office 赶的那些 reports TArevised ==
我最讨厌 TA 这种 pattern ! but , what to do ? 
而且想想下午就不用见到 TA 了 , 不好的心情也很快就过去了啦 LOL =)


skip .... 


今天星期六 =)
我今天没工作 , but 也是没有睡得很迟 ... 因为约了朋友见面 =)
谢谢陪我去吃 pizza =D
因为我的上一次吃 pizza 已经是去年 12 月的事情了 =/ and , 我吃 pizza 是有时间性的 LOL 
对我来说 , 常吃会腻 == so , 不懂我的下一次会是在什么时候 and 是谁陪我去吃了 =D




* 今天的自拍 =)


刚刚去了 Dear 外婆家 =)
and , Dear 他大概 9PM ++ 就送我回家了 ==
因为他约了朋友也不肯带我去 ... 算了 ! 回家 online 也不错 =D
hmmm ~ ~ 一个人在家 , 听着歌 ... 赖在 Facebook 边更新着 bloggie ... 感觉还不赖 =)


嘿嘿 ~ ~ ~
今晚我晚睡了 =P 因为明天是 Sunday , so .... 今晚不想这么早睡 =)
而且也想睡前上来小小更新一下下 =) 不然再拖下去不是办法 , 也担心我回忆不到 LOL


and , 最后 ..... 我该 off to bed 了 =)
 晚安啊 , 各位





 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 , 下次 , 有机会 希望可以陪你去吃东西 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傻瓜 .... 一定会有那个机会的 =D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