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♥ 331



the last day of MARCH =)


Today , i quite busy == but , feels happy because HE was not in office since after 10 AM =)
fuyooo ~ tomorrow is FRIDAY luuu =D
but but but ! i'm gonna very busy for this coming weekend ... have to help Dear's mum .


AND , last night go watch movie with Dear =)
HAHAHHAA ! yesh , FINALLY ! i watched the movie that wish to watch for so long =D


【 MEN SUDDENLY IN LOVE 】

hmmm ~ it's a quite funny movie for me LOL
but , Dear said not really nice .... anyway , thankyou for bring me go watch this "boring" movie =)
by the way , also wait for more and more movie to show up =)
huhuuu ~
  

OH well =) nothing much to write , that's all for TODAY =)

 

31 MARCH 2011





6 comments:

  1. 这部戏 我带dear去看的时候
    他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戏 哈哈哈
    只是他遵守约定陪我看的~
    到mbo 我就带他看这部戏的poster
    说 就是这部咯~不知道好不好看
    他看好了后就走了
    我就对他说 你一定觉得很好看了吧?
    他 点点头..
    = =厚~看吧~男人都是色家伙!!
    都不是看戏的内容 = =
    哈哈哈!!
    这部戏看到最后 很气人
    因为戏里呈现出 男人爱偷吃嘛
    然后就给女人抓到 要男人把钱归女人管
    结果后面 ......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
    还是笑 女人 笨 ~~
    气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呵呵 ! 是哦 ? LOOOL
    我就觉得很好笑咯这部戏 .... 可是笑笑笑后望着坐我隔壁的他 , 既然是很冷静的 == 我就知道他不是很喜欢看 ... 讨厌咯 ~ ~ ~
    不看也看了 LOL ~ 管他的 ! 不过还真的很委屈他带我去看 =p 因为他不是很喜欢去 MBO 的 =/ so , 真的很谢谢他 =D

    HAHAHAHAHHAA ! 是咯 == 还不用出钱呢 ! 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LOL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..没办法嘛谁叫STAR没有这部戏咧
    本来我也打算在STAR看 不过STAR没有=(
    在STAR和MBO看戏的感觉其实没差
    差就差在 MBO离我男朋友家比较近 回比较容易
    不过 我每次晚上去MBO看戏 都是塞车塞很久= =
    真的很讨厌 还塞到我都睡着了Zzzz...

    他整场戏都没有笑吗?
    是真的不好笑 还是 椅子不舒服让他不想笑??
    不过,期待还会出好笑的电影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BiiBii

    对啊 ! 不然的话 , 我也会到 Star 看了 =D
    哦哦哦哦 ~ MBO 离我男友家也是很近 but 他就是不喜欢 MBO 的 ......... 椅子 LOL 很可爱吧他 ? =D
    有啦 ~ ~ ~ 就是应酬我笑笑几声咯 ==

    嗯 ! 我期待下一部 【鬼也笑】 =) 7 号会上映 but 我也是要等他回来才去看了 =) ♥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那个也是应酬我笑一笑的..只有我笑的很开心 - -
    很可爱咯~看来他注重舒服的人~

    对!我也在期待《鬼也笑》一定很好笑~
    光是预告 我就是笑不停了!

    等他回来?他去哪里?

    ReplyDelete
  6. - BiiBii

    是哦 ? 他们俩个 ==

    呵呵呵 ! 是啊 =D 我一向来都很 support J-team 作品 ♥ 期待期待期待 =D

    嗯 ~ 去去 SIBU 、MIRI 办点事情 =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