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♥ 3 月 9 日



今天早上睡迟了 , 到 office 已经超过 8 点了 ... 
我太累了 ~ ~ ~ ~
then , 来到 office 还没把包包放下而已就开始被 order  ==
but , 过了之后就在忙 Facebook LOL


昨晚去了 EnterK =)
虽然没什么新歌 but 也只是去唱爽啦 LOL
看看昨晚拍的照片吧 ~ ~ ~
我已经都 upload Facebook 了 =) 还蛮多张的 , 只是我尽量减少了 LOL
and , 在这里 ... 我就只是 upload 我满意的那几张哦 =)

 








谢谢她陪我渡过一个很美好的晚上 =)


hmmmm ~ 今晚 Dear 没空陪我 ....
so , 就回他家当黄脸婆 LOL


....


.......


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 =)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