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♥ 3 月 25 日



今天无缘无故被炸 == 
管他的 ! 不想跟这种人说太多 、解释太多 ... but 如果那时 TA 还继续啊叽啊 zo 的话 , 我真的就不给脸了 !
好再 TA 会知道我的 pattern LOL


anyway , 今天也不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....
每天都过着等放工的日子 LOL 不要怪我 , 我就是这么懒惰的女人 ==
对吼 ~ ~ 明天就是 Saturday =)
可是 , 我想应该也没有去哪里吧 ~ ~ ~ ~ ~ ~


ohmygooosshhh ! 才 3 PM ==
but , 再多 1 - 2 小时就 bye bye ...... 明天才不来 LOL




昨晚从 Dear 家回拍的 =)
你可以说我 act cute , but 我就是喜欢这张照片 LOL





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