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♥ 星期五


呼呼 =)
今天是星期五 ------------  FRIDAY 也是 FLYDAY LOL


今天的心情有那么一下下的不好 , 不懂怎么了 ...
最近火气大 , 脸上也很自然 pooop 出了几粒小痘痘 ==
我想 , 是差不多了吧 LOL
but , 要的话就快点 ! 少在那折磨我 ...


hmmmm ~ office 也没有很忙 ... 
hurraay ! 明天不必上班是我最开心不过的事了 =)
只是 , 没有车好让我出去溜 pun LOL
sigh ~ 希望爸爸的车明天可以喷好 =) but , 每次太过期待就会换来失望的结果 ...
我有预感说 , 我还要驾多一个星期还没喷好的车 ...


最近心血来潮 ~ ~ ~ 想要做 pedicure =)
这是我一直来都喜欢也好想做的事 , 只是 Dear 不是很喜欢 =(
but , 看下个月再跟他撒娇一下说想做 pedicure ... 他答 " 随便 " 的话就去做 ~
管他 =p LOL
then , 刚刚就 google 一些照片看到好喜欢、好羡慕 !

 
 ♥* bling - bling *


其实 ,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...
只是还蛮多样都无法实现 .... 除非我不再和 Dear 一起 LOL
anyway , 偶尔也是得尊重他的意思啦啦啦啦 =)
毕竟 , 他是我要携手过一生的另一半




我 ,
更新完毕 ~  ~ ~ ~ ~ ~









 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