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♥ 3 月 28 日



时间说慢不慢 、说快不快吧 ? =)
今天就已经是 28 日了 , 再过几天就来到了 4 月份 ...
我最期待的还是拿薪水的那一天 LOL
but , 4 3 碰到是在 Sunday =( 我要 4 or 5才拿得到了 =(


今天在 office 也还好 ...
*( 最好是顺顺利利至到放工 == )*
 不过 , 就是超级很不喜欢 TA office 咯 ~ 最好快快出去 =)




这样的角度看去 , 好爱自己的头发 LOL
不过 , 还有一段段段段很长的时间要忍着不剪 ... 加油啊 ==


另外 , Sunday 那天把手弄受伤了 ...
那时候还真把我吓傻了 LOL 好再我命大 == 不然 ? 呵呵呵呵呵呵 ! *世事难料*


应该很清楚看得见伤口吧 ?
虽然只是小伤口 but 这就差点要我的命了 ~ ~ ~
不过 , 由于我一直擦 【活化细胞】 面霜的关系 ... 今天 feel 到好多 、不痛了 =)
只是以后真的是要小心 ==


昨天和 Dear 聊了很多 =)
虽然还很遥远 but 我知道你很努力为我们的将来打拼 !
其实 , 心里真的很莫名的感动 =)
我知道 , 他会是我托付终生的男人
或许话不能说得太早 , but 我真的是希望我们可以走到最后 =)
除了爸爸以外 , 他是第二个这么疼爱我 、为我着想的男人了
Dear , 我们一起加油哟 =)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