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♥ 330



3 月份的最后第 2 天了 =)


老实说 , 我不希望我的 4 月份会比 3 月份繁忙 。
偶尔那几天就还接受得了 , 如果是持续 ..... 真的会把我累垮 ><
只是 , 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上的繁忙就没什么好让自己那么忙的了 LOL
的确 == so , 很明显的就是我在说我的工作
每天过着催催催这个那个的日子 , 好烦 !
我暂时还不能辞职不干 but 也不会闭嘴 LOL =)
sighhh ~ 每次提到工作就觉得很 pekcek =(
这几天过得也还蛮顺利啦 , 只是都会有些小插曲 ==
我不喜欢 , 请不要来靠近我 =)
不过 , 你越不喜欢 、越不想要的人事物就会硬要靠近你 、接近你 ><


OH yeshh ! 明天 TA site meeting , 应该会一整天都不在 office 了吧 =)
只是 , 今天就会忙惨了吧 ....
因为要做 report =( 算了 ! 快快做完就 suak 料 =D
现在 TA 是不在 , so 我才有些些时间上来 update 一下 =)
我不是很希望 TA 回来 but 那些 report 要等 TA 看过说 OK 我才能 continue ==


hmmmm ~ 日子过很快 , 时间却走得很慢 ... 矛盾吧 ? LOL ==
我希望时间可以更快些 ... 我要休息 ! 我要 holiday !
我期待也在等待着放工的时间到来 =)


30 - 3 - 2011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