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♥ 3 月 14 & 15 日



3 月 14 日


Lazy Monday ~ ~ ~
可是 , 今天的时间好像特别不慢 ... 可能是我有在忙东西吧 =)
so ,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LOL

  

hmmm ~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=) 只是中午过后就肚子不舒服了 ==
不过也好 !
因为我不甘心被折磨了却没它的存在 LOL
只是 , 那种痛 ... 只有女人会了解呐 ~ ~ ~


晚上 , 由于真的是很不想出去 , so 就待在家 online  =)
不过 , 家里的 lineofficeline lag =(
可是没办法 , 我真的想 upload 照片 and 换换头照 ~
啊 ~ ~ ~ 终于啊 =)




3 月 15 日
  
今天的心情也还 OK .... 只是不懂怎么了 , 又是过了中午 ... 肚子不舒服了起来 ~
死鬼 ! 是不是一定要我 take painkiller 才甘愿 ?
可是 , 我真的不想每个月都靠药物 ... 对身体超级很不好 !
惨 ~ ~ 还有大半天要熬 =(
今晚还得去替朋友庆生 , 希望别再痛下去了 ... 好不喜欢 !


本来打算拿 half day leave 的 , 可是我的好同事说她人不舒服就这样我没得拿 leave 了 =(
我希望 , 时间可以更快一些 ~ 我要回家 !

 
 






呼 ~ ~ ~ ~
我 , 更新完毕 =)
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