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♥ 3 月 21 日



今天还不算忙 =)

只是个个都给我脸色看 , 管他的 ! 我还是我 =)



早上 10 点多后 Boss 就出去后没再回来 office =)

呼呼 ~ 很好 ! 我很 free 一下 LOL

只是 , 学校开始照常上课了 ~ 好累 ! 又恢复了那种奔波的日子 ==

but ,这就是人生 =)




晚上和家人去吃饭了 =)

Dear join 了我们 , 他有够忙的 == 我们吃饱了他才来 ~

then , 就回他家 .... 吃得很饱 ! 懒惰帮他洗衣服了 LOL

没关系啦 , 反正明晚我也是闲着 =) 毕竟他不空陪我时是希望我乖乖在家的 ==





21 MARCH 2011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