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♥ 3 月 3 日


今天 , 我特特特闲空的 LOL
but , 还是有做些 paperwork 啦 ~


还有 , BOSS 今天就回来了 =)
而且 , 原来 TA 是去公干不是带家人出远门 =) 我误会了 LOL
anyway , 回来就好 ~
毕竟桌上都是满满的文件 == 是我看了 ? 头都晕 !
不过今天回来了 , site 有事情发生 ..... TA 应该感到很烦吧 ><
but , 希望这些问题可以快些 solve 掉 !


哦我的天啊 ~ ~ ~ 
今天才 Thursday =( but , 这 coming Saturday 我也得去帮 Dear 的妈妈 ....
so , 要过了下午才有的休息 ....
hmmmmfff ~ 过了之后我就 free =D
本来打算约 Bell 出的 but 她佳人有约了 .... aiks ! 我慢了一步 =(
看这 Sunday 能够吗 =)
我真的很想她了 ~ ~ ~ LOL 好想好想 !


 有时候的我希望时间可以再快一些 , 有时候又觉得时间太快了 ... 
你看我 ..... 几矛盾 !
不过目前 , 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更快一些 .... 
因为 , 我想回家了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