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♥ 3 月 19 日



我最爱的 Saturday =)
今天有车好驾 , but 刚刚下起雨来 ... 哪里都不想去了 LOL
只是 Saturday 待在家 ~ 真的是很闷的 ...
希望迟些会停雨 =)
不过 ~ 也没什么地方想去啦啦啦啦 LOL ==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我好 boring =(
除了 FacebookPlurk 、就是 Bloggie =/


hurraaayy ~ !
明天就是我期待的 Sunday 噜 =)
早上办完事情后就和 besties 们再次的 gathering 了哦 =)
只是 ~ ~ ~ ~ 不懂我们的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=(
毕竟 24 号即将到来 , 越不想它到来的事情就是来得特别快 ! ! !
老实说 ,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=(
只是 , 我 ... 还是会祝福你们 =') 加油哦 , 朋友 !
and , take care too !




 


19 MARCH 2011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