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♥ 我 の 星期六



今天没上班 , 由于也因为没有车好给我出去溜 ~
so , 今天的我特特特特乖 LOL
可是待在家也好闷 ~ ~ ~ ~ ~ ~ ~ ~ ~


早上 8 点多 9 点就起身了 then 开始 online 到现在 ==
今天不是 online 就是看戏 , 不是看戏就是听歌 =/
不过偶尔这样待在家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=)
当然 ! 比起日本、一些灾区还有身在外乡的人们 ... 还真的幸福多多多多多了 !
我要惜福才是


刚刚妹妹要 online 一下时 , 我就开了卡通片看看 ...


嗯 ! 很有教育性的卡通片 =)
还有剩下两集留改天看


hmmmmm ~ 今天的我特乖 but 也感到特闷的 LOL


 


uh-ou
夜了 , 是时候入睡了 .
明天 ... 哦不 ! 等下还得早起身呢 !



goodnight





 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