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♥ 3 月 2 日 ( 上篇 )


早安啊各位 =)


hmmm ~ 很快的 .... 踏入 3 月份了 。
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好坏参半 , 毕竟会是有喜有悲的一个月份 =l
至于什么事情 , 上一篇应该有写到了 =)
anyway , 我会尽量让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去面对一切 。


今天是我和 Dear 两周年 =)

 



♥ ♥


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年 ~ 总觉得我们经历了好多事情 =)
我们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 =)
虽然他不擅长于表达 but 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 =)
 谢谢他一直来那么忍受我的任性、无理取闹、怪脾气 LOL
我 , 真的希望我们会有更多更多更多的两周年  =)





Dear , happy 2th Anniversary

 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愿你和你的他永远甜甜蜜蜜^^
    期待你们步入红地毯的那一天~❤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

    谢谢你 :D ♥
    步入红地毯的那一天应该还离好好好好好远 :) 不过 , 我自己也很期待有那么一天 :DDD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