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♥ 3 月 17 日



今天脾气有些些暴躁 ~  
( 没办法 , 女人每个月总会有这样的时候 LOL == )
最近都不是很早到 office , 怎样都是超过 8 AM 才到 ...
是的 , 我超级懒惰 =(


hmmm ~
昨天和今天 BOSS 待在 office 没半小时就出去了 =)
TA 不在 , 我就是那么的 free
好再 TA 够醒目 , 没有让我更加心情不好 LOL
因为 TAoffice 就是很喜欢叫你 ~ 会叫到你发火 !
不过 , 我是每次给 TA 催到烦 ! 催到心情很不好想骂 TA LOL ==
* ( 说说罢了 , 我没有那个豹子胆 =p ) *
 

 【 16 MARCH 2011




呼 ~  ~  ~  
天阴阴的 , 快下雨了吧 ?
OH yeshhh ! 我就快放工了 =)
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