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♥ happy BIRTHDAY to HIM !



啊 ~ ~ ~ 最近 Facebook 超级 lag , so 心想 upload 好这些照片才来这里更新 =)
谢天谢地 ~ 今天给我 upload 完了 呼呼 !
anyway , 这篇是有关于替一位朋友庆生的文章 =)


3 月 15 日 の 晚上

我们去了之前的 175 cafe =)
不过 , 已经换名字了 ~ 最兴奋的还是 fish spa 没有修改到 LOL


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 =)
只是 upload 我满意的那几张哦 , 相信你们也都在我的 Facebook view 过了吧 =)


呼呼 ~ 很 cute birthday cake=D


TTAADAAA ~ 寿星公在此 LOL





他的心情我了解 , 要把那么可爱的 birthday cake CHOOOPP 掉 , 好舍不得 ~


可爱的 birthday cake 变这样 =D


接下来都是【我们】的合照 ~ ~ ~ ~ ~ ~ ~ ~ ~ ~ ~

 

 

 

...

我和我的 ladies =)



my ladiesss =)



【 最爱最爱这两张了
 
 
接下来就是享受 fish spa 的照片噜 =D
 
 

 

 本人是第一次  , 难免有些害羞 LOL
其实是 gelik 到爆 ~
不过 , 多一阵子就不觉得 gelik 了 =)


 


 你们三位 , 要 take care 哦 =)

最后 ~ 我们来张大合照吧 =)

 


i love u guys =)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