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♥ 320 !



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今天了 =)


除了这日期 ( 数字 ) 很美以外 , 也是我和 besties 们聚聚的一天 =)
而也顺便替一位朋友庆生 ....
 昨天已把照片 upload Facebook 了 , 好再成功 ~ 
因为刚开始要 upload 时一直 failed ==
hmm ~ 一样哦 ! 我就 upload 几张满意的在这里 =)


早上忙完后就和 besties 们约在 Red Coliseum 红馆 =)
我第一次去那边 , 还不错啦 ...


永强 birthday cake =)
嗯 ~ 还不错吃 ... yumm - yumm !


Bell 和我 =)


永强 , 庆保 , Bell 和我 =)


the girlsss =)


Like 这张 =D


Nelly 和我 =)


他们仨 =)


乱乱的头发 LOL


我和 Dear =)


个人 Like 这张 =)

从这里回后 , 我们就去了 Hills Station One =)
这里很讲缘份的 , 因为碰到不少朋友 LOL
另外 , 晚上的 gathering ... Juin join 我们了 =) 


永强 , 庆保 , Bell , JuinNelly =)


个人 Like 这张 =D
Nelly 有没有神木与瞳 --- 黄美珍 feel
特别是剪了这发型 =) 我 Like  !


永强 , 庆保 , Juin , Nelly 和我 =)

接下来是我和她们的合照
 

take ONE .


take TWO .


take THREE .


take FOUR .


take FIVE .


take SIX
个人最 Like 这张 ! =)


我去 Hills 一定到 Toilet 对着大大镜子自拍 LOL


我和 Bell =)
还是不忘那句 .... 保重哦 , 朋友 ! 我会很想你 =)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