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♥ 1 篇 4 则



大家好啊 =)
我迟几天上来更新了 =p 这几天都好不空 !
我没有在找借口哦 LOL
那这一篇 ~ ~ 我就从 1 日开始写起吧 =)
只是 skipskip 过那种哦 LOL



【 4 月 1 日 】

今天是愚人节 =) but , 对我也是只是普通的一天 =)
只是 , 我好像有被整蛊的感觉 ==
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吼 ~ ~ ~ ~ ~ 不用假假 LOL
anyway , 我很期待 MAY 的到来 =)
因为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好想好想 meet 她们俩 =D
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吼 ~ ~ ~ ~

skip > > > > >



【 4 月 2 日 】

今天是 Saturday =)
我们一家一大清早就到山头祭拜已过世一百天的婆婆 ...
时间过得不慢 , 很快的 ... 婆婆已经离开我们有 3 个月多之久了 =(
, 会一直永在我们怀念与心中 ....
then 一切完毕回了家 , 过后就去帮 Dear 妈妈了 =)
我大概帮到 2 点多就送饭给 Dear ... 可怜的他那么迟才吃午餐 =/

skip > > > > >



【 4 月 3 日 】

今天 Sunday but 碰到是农历初一 , so Dear 妈妈有开店 ... 也就去帮忙了 =)
我大概帮到 2 - 3点多就回家 , 啊 ! 回到家就倒头就睡 LOL
没办法 ~ 我真的是太累累累累了 =/
晚上呢 , 就陪 Dear 去外婆家 =)

skip > > > > >



【 4 月 4 日 】

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=)
而且刚好 ... 应该也会是我的发薪日 =)
今晚想带爸爸和一家人去吃顿饭 =)
爸爸 , 生日快乐 =D

skip > > > > >



全新的一个月份了 =)
只是这几天我走着运 ==
哇里叻 ~ ~ ~ ~ 希望不好的一切赶紧远离我 =)

我 , 祝愿大家有个美好的每一天 ...
and , 大家 ! 我们要更加油哦 =D





> > > > 更新完毕 < < < <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