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♥ 我来更新了 !


对不起啊各位 =)
我迟了有 4 - 5 天才上来更新 ....
最近 office 还算忙 , 回到家 line 还蛮 lag 的 ... 就拖到今天才上来了 =)
我相信大家都不会见怪吧 =D


这几天都过得很充实 =)
Saturday 那天没上班 but 去帮了 Dear 妈妈到 3 点多才到家 ....
thenDear 洗洗衣服 , 整理一下他的房间就迟了 ...
由于晚上没能跟 Dear 到他外婆家去 so 就自己待在家了 =)


Sunday 呢就和 Dear 的家人一起 take brunch =)
过后就带了 Dear 爸爸去唱 K ...
下午就到 Dear 家帮他妈妈忙些东西 , 吃了晚餐后才回自己家 =)
晚上就和 Bell 去喝喝茶 , 聊聊天 =)
还有 , 谢谢她给我的惊喜


20 几岁女人一定要知道的 100 条处世智慧

我真的很谢谢她送我这本书 =)
昨天开始翻阅了 , 而且刚好在 office 受气 ><
then , 就看到一句 【 聪明的女人明白 , 面对别人的愤怒自己不愤怒 】
我不是什么聪明的女人 but 总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=D
希望我看了后会记得住、学起来 =)


最后上传一些自拍照 =)









呼呼 =)
更新完毕 ~ ~ ~ ~ ~ ~ ~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a~~u reali is a good girl+ best gf for him+ good xi fu as well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huiyi
    LOOOOOL thankyou for ur comment !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