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♥ 2 月 28 日


哇 ~ 过了今天 , March 就到来了 ...


我的心情 , 有喜有悲 ~ ~
喜呢 ~ 就是我和 Dear 在一起两年了 =)
还有就是接下来会和 besties 们聚聚
不过 , 突然有些变动 but 真的希望能够如愿以偿 =)
毕竟 , 过了这次就不懂几时还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~
至于悲嘛 ~ 就是多两个 besties 离开这里到别人的地方生活 =(
老实说 , 我很舍不得她们 .


今天来到 office 就听好同事说 BOSS TA 明天会和家人出门 ...
我好羡慕呐 ~ ~ ~ ~ !
虽然不晓得会是去哪里 but 光这样听就觉得好好玩 LOL
 ohmygoshhh
我也好期待我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~ ~ 呼呼 !
TA 好像去 6 天吧 =)
突然也很兴奋地说不用看到 TA 的这几天会过得轻松一些 =D


anyway , 
wish HIM have a nice trip with his beloved family










最近 , 我 .... 的心情闷闷地 ~ ~ ~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