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♥ 一步步步来



ALOHA 各位 :) 早安


我又上来小更新了 :D 纯粹 share 一下我的小小小小成就感 LOL
可是你们不要笑我啊 :O 我还是新手 but 真的很努力在学习 :)
wish me good luck ! thanks ya :D

 

 


 

* 露出牙齿的微笑 :)
这张照片很难得 LOL 毕竟我不是很爱露牙齿自拍 ... 感觉很奇怪 :O
but , 昨晚就突破这么一张 LOL


by the way , 有发现到这 4 张有啥不一样么 ?
不过 , 还得再加强 ... :)
谢谢给我意见 、建议的朋友 ! love u all :D


 



4 comments:

  1.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不是画了眼线?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谢谢 :) 不过我还得加多多多多劲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- 流星雨

    嗯嗯嗯嗯嗯嗯 ♥ 谢谢你看得出 LOL
    因为有几个朋友都说它的尾巴可以再画厚一点 , 会比较明显 ♥
    嘿嘿 ! 我要加油 .... :)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