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♥ 618 !



ALOHHAAA :) 我来也 ~


上午忙完了公事就忙私事了 LOL
edit 这两天所拍的照片 :) 我不想拖太久 :D 谢谢那些有 click Like 的朋友 / 网友们 :D


so , 这里 ... 我就只是 upload 一些 then 附带文字哦 :D


今天是另 3 个身在 Singaporebesties 回来 :)
而我们之前就 planning 好说要帮 Ghee 庆祝 21 岁生日
:)
it's a suprises to HER :)
时间会比较匆忙 :O 因为她只回来两天 ... 没关系 ! 我们都非常得很珍惜 :)

 

 

Ghee with her cute birthday cake :D

 

may ur dream come true ! :)

 

她在感动 - ing :D LOL !

 

the ladies :)


晚上呢 ......... 
我忙完了再过去 K-box , Springmeet 他们 :)

 

love always ya :)




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、快流逝 :)
但我知道大家都很珍惜 :) 我 , 等你们再回来 :D
 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