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

凌晨时分 ... i'm still awake :O

我明明很疲倦了 ... 却不甘愿睡 == 很矛盾的我 :/

明天 ... 哦不 ! 等下起身的我肯定熊猫眼了 .... 恐怖却不知道怕 LOL



hmmmm ~ 只是简单的材料 ... 变成很简简单单的炒饭 :)

只是需要再加强 :) 谢谢 Dear 的建议 and 再次当我的白老鼠 :D

 

蛋 + 青菜素炒饭 就这么解决了我们的宵夜 :)

Dear 就好 ... 吃不胖 ! 他每次都骗我吃胖胖 :O ..... but 我知道我有权利说 Tak Nak !  LOL



我 , 真的要 off to bed :)


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