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♥ 13 June



早安啊各位 :)


hmmmm ~ 我离上一次的更新是有一个星期之久了 LOL
对那些有关注我 bloggieblog 友和一些网友说声 SORRY :O


最近行程比较忙 ( 其实是越来越懒惰 LOL )
and , 有几次都是时间上的关系更新不到 :/ anyway , 终于的终于 :)
其实 , 隔了那么久的 post .... 我不懂要从何写起 ==
errrmm ~ 我这患有短暂失忆症的还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哦 :D 不好意思啊 :p


那天 Friday night .... 真是有惊也有险啊 >< 因为把手机遗漏在朋友家 :O
errrrr ~ 应该是说遗跌在朋友家外面的草坡会比较贴切 ~
因为我有个习惯 ... 就是每次进车里后就会拿出手机 then 就放在腿上 ..
下车时常常不会去注意 , 加上那晚下着雨又是草坡 ... 跌下来不会有很大的声音 ~
so , 我就不懂电话掉下来了 :O
当时还一直找 ...... 而脑里就 pop 出了应该是放在家里没带出 ...
怎么知道 ? 我回到家找整夜 、每个角落 ! 没有就是没有 ......... 而且还打不通 ! 顿时的我欲哭无泪啊 :O
当晚我大概凌晨 4 点多才逼自己入眠 .... 其实真的睡不着 :(
then 隔天就再回想 ~ 回想会不会掉在那草坡上 ? Dear 就打电话过去问问 、也叫他们帮忙找看看 ..
果然 ! :D 终于的终于喂 :D 我好开心 :D
只是淋了一夜的雨 ..... 它再怎么耐也会变得 sot sot LOL ==
不过找的回来就好 :D then 晚上就拿去给 Dear 的朋友修理 :)


Saturday , 那天心血来潮 LOL
突然想做饭给 Dear 吃 :) 最近开始对烹饪有点小兴趣 :D
而且 , Dear 愿意当我的白老鼠 ... 当然更开心 HAHAHAHA :p
煮了饭后就准备材料了 :D

 

我很爱用鸡蛋 LOL
我总觉得一些菜肴有会比较美味 :D
当天的材料有小白菜素虾罐装 Jagung 、还有鸡蛋 :D
只是以我这样的 level , 这些材料也只能变 3 道菜肴啦 LOL
不过 , 我会学习煮的更多的菜肴给 Dear :)

 
TADAAA ! 我变出来的菜肴 LOL
小白菜抄素虾 :) Jagung 抄鸡蛋 鸡蛋 Jagung 汤 :D
对不起 ! 我来来去去就是用鸡蛋Jagung LOL
令我最最最最满意的还是听到 Dear 的那句 【 好吃 】 :)
而且重点是我知道他没有在应酬我 :D 
只是那道有点咸了 ... aikss ! 不好意思 , 我本人比较重口味 LOL
anyway , 我会再加油的 :D
而且 , 目前我有想到了 3 道新菜肴 :D 到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哦 :)


最后 , 送上自拍照 :)
不晓得为何最近的我没有很爱自拍 :)
脸颊都生了痘痘 == 不过稍微 edit 一下就没那么明显 , so 各位 ! 我的照片是有 edit LOL

 

 

 

 

and , 今天早上才拍的 :)

 


想说 ... 今天学校开学了 :O
我 ~ 又是开始忙忙忙着载妹妹上下学了 :(
其实真的很享受那种不受时间控制的 , 而重点是可以去找 Dear 一起吃午餐 :p
but , 现在有也是 Saturday 了 :)
没关系啦 , 充实一点的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好 ... :D




新的一个星期噜 ... 我们加油哦 :) 
 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下次炒我那份噢~那个汤看起来很好喝酱~我是爱喝汤小孩~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BiiBii

    你 ...... 有那个勇气吃我抄的菜、喝我煮的汤 ? 你确定 ? LOL ♥
    我担心你吃了会有厌食症 ! 害到你就不好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能秀出来的食物肯定是能吃的啦~
    还有还有~你BoyBoy都敢吃料~
    我没什么不敢啦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- BiiBii

    eh eh eh ! 未必哦 :D 我也只是分享照片而已嘛 ! 嘻嘻 :p
    而且他不一样哦 ! 他是有那个心理准备当我的白老鼠 , 他身负重任 ! 不好吃也得给我吞 ! ! ! LOL ♥

    ReplyDelete
  5. 表酱客气嘛~~看看菜色很不错~
    是个小妻子的感觉~
    可能我不是你的爱人~你炒给我吃的时候会咸一点~哈哈哈哈~开玩笑哈~
    我在家有时都煮菜给爸爸吃
    可是我dear要吃我煮的食物 我却变什么都不会
    哈哈哈!
    所以目前我只炒饭给他吃~第一次也是很咸但他还是有吃完咯~很乖的白老鼠~
    我的炒饭不是每次都能吃到的~
    所以他会特别想念我的炒饭~啊哈哈哈~~
    常炒给他吃那他不是会sienz咯?
    我没那么笨~啊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