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♥ 05 & 06 June



昨天 :)
fuyooooh , it's busy Sunday for me :)


早上陪了 Dear meet 他亲戚后就回他家了 :)
由于 Dear 要当导游 , 我也很没有 mood 就干脆不跟车了 LOL :p
忙完了我该忙的东西后就去睡午觉 :)
大概下午时分被 Dear 吵醒 == 就起身准备出去了 :)
aiksss ~ 出去花钱 ! 买了弄头发的 hair gelhair spray :O 没办法 , set 不好会心情很不好 :/


晚上呢 , 就出席 Dear 亲戚的婚宴 :)
本来我没想要去的 , 只是 Dear 妈妈有跟他们说会有几个人去 :) 
hmmm ~ 真有口福 :D
anyway , happy wedding to THEM :)

 

 

 

* 当晚的装扮 :)
errr ~ 我只是打了些些的腮红 , 花画了下眼线 and 放了点 bling bling 的东西 :p
( 不要笑我哈 , 新手在此 :O )

 
* 个人很喜欢这张 :)
我有 uploadFacebook , 还蛮多 net friend 很给我面子的 :p
谢谢你们哦 :)

*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*

今天 :)
呼 ~ ~ ~ ~ 超级懒惰也超级蓝色的 Monday :/
我相信 , 今天对很多人来说也是 blue 的吧 :O 而且还是 dark blue LOL ==
不过 , 时间过得不慢 :D
只是早上被那个 modem 给激到 == 一大清早闹什么别扭 !
不过好再 :) 大概 10 点多就让我 online 到了 :D 谢天谢地呐 :)


hmmmm
这一篇 , 我更新完毕 :D
and , happy BAK ZHANG day to all of u :)



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