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♥ SUN-day



我爱 Sunday :D



昨天和 Dear 很早就起身了 but 又再倒回去睡 LOL
Sunday :D
then , 大概 9 点多就回家梳洗 、准备出去噜 :)

 

突然想来个情侣装 looks :D

 

露出牙齿的笑 :D
 我们去用了 brunch 后到 Dear 外婆家 :)
因为 Saturday night , Dear 很晚才放工 so 就没出了 :)
从外婆家回后就去去 Supermarket 买了一些菜 :D
嗯 ! 我要 " 大显身手 " LOL

 

沙茶酱 , 茄汁豆 and 鸡蛋 :D
( 我的 " 作品 " 都会少不了鸡蛋 LOL )

 

, 素虾圆 ( 切片 ) 还有素贵妃 :D


当然 ! 在炒它们的时候 Dear 有在旁指导 :D
谢谢他 嘿嘿 :)

TADDAAAA :D

 

茄汁豆蛋 :D 

 

沙茶菇 :D
( 我也不懂该称它什么名堂 LOL )

anyway , Dear 说都不错吃:D
嘿嘿 :) 我要再加油 .... 要学习煮更多的菜肴 :D 呼呼 :)


晚上呢 ..... 本来要看戏的 :)

 

【 财神客栈 】 

但 , 由于某某原因不行看 :(
而且报纸上是写 7 点 15 分 有一部 but 谁知要买票时显示 8 点 15 分 :(
讨厌死啊 :(
but , 没关系啦 :D 我们说好这 Saturday night 去看 :)
( 希望到时候不要再有突发事情发生了 )
期待 ~ 期待


 

 今天 ...... MONDAY blueeeeeeee ==v

 
 

2 comments:

  1. can i ask u something? what camera / phone that u use to capture??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PeiPei

    HI :) im using CANON A3100S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