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♥ 25 June



早安啊各位 :)



昨天更新到一半 stop 掉 :/ 因为这几天在 office 会比较忙 :O
加上那天 on sick leave , 搞得今天 Saturday 也还得工作 :l
不过 , 时间很快过的啦 LOL 等着 TA 的到来 , 有 2 份文件等着 send 出去 ( before 12PM )
希望我们都赶得及 and 这是我今天会到 office 的原因 :)
不然你们也会了解说我是没那么勤劳的吧 LOL


大前晚陪了 Dear 去探望朋友的爸爸 :)
then , 大概 9 PM ++ 就回了 ... 回家途中他说想吃冰 , 就陪了他 :D
当然 ! 我也 " 百无禁忌 " 的陪他吃 :D 到时候肚子痛到在地上翻滚才来 tiu 这个 tiu 那个 LOL

 

脸色好苍白 ...
我已经有打腮红了 :O hmmm ~


另外 , 
Dear 知道我最近在为工作感到小小压力也好累 :l
then , 就约了我说要不要去看场电影还是去哪里走一走 、散散心 :D
我想想 , 我们也好阵子没踏进戏院了 :) 那就去看场电影吧 :D
虽然还不懂看什么戏 , but 可以跟他二人世界约会一下就够了 LOL
而且 , 最重要是他的用心 :)
hmm ~ 我们还没决定看什么戏 、什么时候去看呢 :O


anyway  , TA sit - in 了 ... 我要开始忙了 :)
这篇就更新到这里 ya :D

 

昨晚睡前的我 :D
没有戴 contact lens .... 还真的差别很大 LOL






Have a nice weekend to all of you :) 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别把自己累坏了哦~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ningning

    u so sweet NING ♥
    放心 :) 我会 take care 的 :D u too neh ! love ya ♥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