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♥ 17 June



O - HAI - YOOO :)


昨晚出席了同事弟弟 .... errrr ~ 也算是我同事吧 ( LOL ) 的婚宴 :)

 

我同事很了解我 , so 就写了我的英文名字 LOL :D
谢谢他的邀请 :)


 昨晚的装扮 :)
谢谢大家的 Like :) 其实这装扮整整花了我快 1 个小时 :O
我很笨手笨脚 but 好再没有迟过新人入席 LOL


另外 , TGIF :)
终于的终于 ......... 盼到我爱的 FlydayLOL :) 没错 , 就是 " FLY - day " :p
而且最开心的还是明天是我们其中一个 bestie大喜之日 :)
OH yesh , 又是我们 6 人聚一起的时间了 :)
没错 ....... 3 人在 Singapore , 其余的 3 人在 Kuching :O
大家各有各的生活 , 没什么时间可以碰面 ... 唯有就是靠电话和电脑在联络感情 :)
hmmm ~ FINALLY :) 我会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时光 :D 我相信她们也一样 :)


fuuuuuu ~ 我要去忙了 :)
我会尽快更新下一篇哟 :D 有 wait for it 的朋友们 , thanks ya :D



 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