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♥ after working



whooots 


刚才中午放工后就赶着去找 Dear 吃午餐了 :)
他的外出时间有限 ... 而且他会担心店里会不会很多顾客啦 bli - bla :l
没办法 , so 就很珍惜跟他一起用午餐的时间 :D


下午大概 3 点多就从 Dear 店里回后去爸爸那边 :)
车好脏了 .... 反正也很顺路 :) 嘿嘿 :p

 

在爸爸 work place 的厕所
( 灯光还不赖哦 :D )

 

 
 
 

我都好喜欢这 3 张墨镜的我 :D


hmmm ~ 刚刚炒了素蛋炒饭 Dear 当晚餐 ... but , 宣告 【失败】 :l
不过 , 我会再接再厉的 :D 希望等下 Dear 吃了不会对我失去信心 LOL


我都准备好了 , 就等着 Dear 放工 :D
等下会去 Dear 外婆家 then 去逛逛吧 :) 嘻嘻 !






明天是我爱的 Sunday :) 
 


 

2 comments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