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♥ 迟来的父亲节 .



由于时间上有所变动 .... 
so 原本计划好了 Sunday 19th June 2011 的晚上带爸爸去吃 but 就临时换了昨晚 20th June 2011 :)
虽然是迟来的的父亲节聚餐 but 我相信爸爸也会开心的 :D


* 出席者 : 爸爸、妈妈、我、 Dear 和妹妹 :) *
* 地点 : 传说 The Legend :D *


以下也只有食物的照片 :)


第一道 :

 

素凉拌海带
( 我本来不会吃也不爱吃 but Dear 妈妈叫我多吃 so 我乖乖学吃 )

第二道 :


素马尼菜炒蛋
( 我妈和 Dear 的最爱 :) )

第三道 :


素酸甜豆腐
( 妈妈的最爱 pun :D )

第四道 :

 

素马来风光
( 爸爸的最爱 LOL :D )

第五道 :

 

素炸 G
这个很好吃 yummmm - yummm :D


虽然只有 5 道菜 but 我们都吃得好饱 :)
聚餐完毕后 , 我就叫 Dear 带我去 Boulevard 买点东西 :)
then 回到 Dear 家有一阵子后接到 Bell 的来电说出去喝茶 :) 当然赴约啦 :D
因为今天的她们一个个就回到别人的地方了 :)
虽然短暂 but 大家都很珍惜 :) 我 , 等她们再回来 :D


另外 , 最近的我都好夜才入睡 ... 隔天起身后的精神不是很好 !
so , 我要持续十一点前就入睡的习惯了 :)
我要有好睡眠、好精神 :) 加上眼圈也不会黑得那么明显 :)
 


 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