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♥ 04 June



我来也 :)
aiksss ! 没上班的日子更是忙啊 :p LOL :)


昨天 , Friday :) 每次都会大喊 TGIF , 可是反而感觉很 blue LOL ==
没办法 ! 自从这个星期开始都处于 holiday mood :p
我相信有 holidays 的你们也跟我一样的吧 ? :D * AHEEEM *


今天很忙 ....... 超级忙忙忙 :/
早上去送殡 ..... 虽然是第一次见到她老人家 but 还是感到很感慨 :(
毕竟 ~ 我很了解那种失去亲人的感觉 .
希望她一路走好 :)
只是 ~ 突然也想起了离开我们快半年的婆婆 :( 时间过得很快吧 ? 
我 , 好想念她 ;( and , 明天会去祭拜她 , for 端午节的 :)


下午呢 ~ 就陪了 Dear 和他朋友到超过 Serian 以上的 Ranchan Fall 看场地 :)
超过 1 - 2 小时的来回车程 , 好疲倦 :O
毕竟我凌晨快 4 点才入睡 LOL 陪了爸妈看重播的八点档 :)
so , 在车上都是在睡着的 :p 我真的是太累了 :/
到达 Kuching 后就和 Dear 去吃晚餐 :) 吃了晚餐我就回自己家了 :)
其实我们都很舍不得对方 , 但我真的是太累了 ==
而且 , 我明天还得早起身呢 :) so , 我们还是乖乖的选择了明天见 :D 嘻嘻


oopppss :) 我是时候去冲凉 , then 准备 off to bed 了 :)
另外 , 这几天都没什么自拍 :p 改天再补上 :D


oh yesh :D 这篇更新完毕毕毕毕毕毕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