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♥ 29 June



ALOHAAAAAAA :)


今天特清闲 :D 耳根也还算清净的 :)
因为 TA 去了 site , 早上来一下出去后不会再进来了 :)


hmmm ~ 早上起床后就浑身不舒服 :l
不过 , 昨晚就已经整个人发冷了 ... 而早上有吃了 painkiller 才感觉比较好一些些 :)
当然我也不希望一直靠着药物 , 对身体不是很好 ...
只能劝劝自己平时乖一点咯 ~ ( 其实好难 :/ 因为我抗拒不了冷饮 LOL )


今晚 Dear 又是没空 :) but 我也有事情要忙 pun 啦 :D
hmmm ~ 我在等着放工 :)

 

今天的我 :)




学会视而不见 :) 
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 , 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

 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