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

fuyooooooh :)


我的 " passport " 终于的终于 sign and chop :D


 

hmmm ~ 由于 2 年多没涂这些了 , 突然很迟钝 :O
而且也没有涂得很美 :/
这星期会有两场婚宴要出席 :) 心想涂美美的穿上高跟鞋 :)
红红的 ~ 喜气洋洋 feel :)


我要好好珍惜这对有颜色的脚趾头们 LOL
毕竟 , 我的 passport 一个星期后就过期了 :/ HAHAHHAA ==v

 

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Passport是什么意思?
    护照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- 流星雨

    HAHAHAHHAA ! 我这里所谓的 "护照" 是指涂指甲油的意思 :)
    因为我男友不大喜欢也不大肯这些东西出现在我的手脚上 :/
    由于特殊原因 , 他才肯让我涂哦 :)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lalala ~ :D April here!!! <3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