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♥ 4 月 6 日



呼 ~ 很快的就来到了 4 月的第 6 天了 =)
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,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到放工 =)
对不起啊 ~ 我还是做不到不受他人影响 ==
but 会加油的 =D 
and 吼 ~ 刚刚某某想玩我 , 那 statement 明明就在她那却一直说没有 , 好再 TA 救了我 =) 不然我会找死 ==


aiksss ~ ~ 现在 ...... 肚子好饿 =(
早上忙着 set 头发 , 没时间吃早餐 ... 就喝了一杯 Milo =) 不然会更饿吧 ==
没错 , 我的头发重要过早餐 ...
没有把头发 set 好 , 我会心情不好 LOL
never mind , because it's lunch break soon =) yuuhuu ~


今晚会带 Dear 妈妈去吃饭 =)
明天 Dear 和 他妈妈 outstation 了 , so 就提早帮 Dear 妈妈庆祝生日 =)
嘿嘿 ~ OH yeshh ! 明天我就像只飞出鸟笼的鸟了 =D
ssshhhh =x 呵呵 !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