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♥ 421



ALOHA =)


今天的天气阴阴的 , 时而下雨 ~ 时而停雨 ...
有时候的我还蛮喜欢阴阴但不下雨的天气 , 很让人舒服 =)
( 这段话 ... 好像一直在重复着 LOL )

aikkks ~ 好懒惰 =( 
不过 , 每天的我好像都没有停止过懒惰 =P
可能 , 这里不是我想待了的地方吧 ... so ,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=/
最近的我也变得好弱好弱 =(
还是因为最近女人事缠身的关系 ? 希望 ... 我可以快些没事 =(


另外 ,
明天是 Public Holiday =) but NO holiday for me =)
习惯了中华工商会pattern ... !
anyway , GOOD FRIDAY and HAPPY HOLIDAY  YA

 

* end *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